不会码文的腐女子Cei子酱

这个人很腐,什么都没写。

【某游基王qq群的日常】

「喜欢上一个人怎么办!?」——傻蕉的间接性表白
伪全员向/各种腐向cp注意/主甘蕉甘


[00:02]
  
不是融合:最近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怎么办?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同体诶!这种时候不应该竭尽全力去保护ta吗?@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

不是融合:[回复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不……可能的吧。ta应该不需要我保护……我有可能还需要ta保护……

伤害游矢的不可原谅!!:诶!?那我大概知道那个ta是谁了……是男生对吧?和你长得很像对吧?/微笑/ /微笑/ /微笑/

不是融合:等一下啊!不要暴露他的身份啊……他在群里啊!!

吾名——幻影☆:但是从你说冒泡开始,大家就应该,都知道他是谁了吧?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游矢你怎么这么晚还不睡觉!很伤身体诶!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游斗你没有删去游矢决斗盘里的聊天系统?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对不起!这是我的错!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哦呀~还好我现在就在游矢旁边呢☆

吾名——幻影☆:诶iiii!???wdgbnmmmmmmmmm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是游矢因为争夺决斗盘而打出的)乱码吗……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是游矢因为争夺决斗盘而打出的)乱码啊。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是游矢因为争夺决斗盘而打出的)乱码哟~

[00:46]

不是融合:所以说到底应该怎么办?

异色之瞳:游吾你好像已经不能撤回了……虽说  他  的确不怎么看聊天软件…但是「他 」今天好像开始休假了…今天早上「他」发的动态你没看见吗?

异色之瞳:  [图片]

[00:53]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  …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  …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  …

蟹☆升☆拳:后辈越来越会玩了。

十城游☆代:啊咧?游星你居然在!!

蟹☆升☆拳:这是当然的。我永远会在你身边的,十代前辈。

游☆贝尔:游星,这么肉麻的话你是从哪里学来的?

蟹☆升☆拳:[链接]

蟹☆升☆拳:[链接]

蟹☆升☆拳:[链接]

蟹☆升☆拳:[链接]

蟹☆升☆拳:[链接]

蟹☆升☆拳:从这几篇82年的蟹十h文里

游☆贝尔:[图片]

游☆贝尔:关注点全在十代上。。。。。

[01:09]

叛逆之牙:这就是你凌晨扰群的原因?看来你已经表白完毕了啊?

[01:17]

异色之瞳:游吾好像不见了?

叛逆之牙:游矢你早点睡觉。

异色之瞳:[生气/番茄限定/jpg.]

异色之瞳:[语音]

异色之瞳:[恳求/番茄限定/jpg.]

叛逆之牙:好好好。。。

异色之瞳:最喜欢游斗了!![比心/番茄限定/jpg.]

叛逆之牙:游矢……这是你先挑起的…………明天晚上我来找你……啊不,我现在就来!!!!!!!!!

异色之瞳:游斗?wqefdgnmmmmmmmmmmmmm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是那里的游矢因为争夺决斗盘然后被扑倒在了床上而打出的)乱码吗。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是那里的游矢因为争夺决斗盘然后被扑倒在了床上而打出的)乱码啊。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是那里的游矢因为争夺决斗盘然后被扑倒在了床上而打出的)乱码哦。

[01:43]

不是融合:抱歉…

不是融合:刚才因为有一些崩溃离开了一会……

AIBOOOOOOO!!!:其实仔细想一想,果然你直接去表白会比较好吧。

匿名:王样出现了!!!我没有白熬夜!!!!!!!

匿名:合影!

匿名:合影!

匿名:  合影!

不是融合:前辈!!!

AIBOOOOOOO!!!:因为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啊,然后AIBO就直接同意了啊。

不是融合:好!!!!!

不是融合:我我我现在就去表白!!

[02:14]
一飞冲天啊!:因为过于兴奋而口吃了吗……

相同的游马有两只:游马,不要熬夜。去睡觉。

一飞冲天啊!:Astral!?(吓)

相同的游马有两只:去。睡。觉。

一飞冲天啊!:不要!!

相同的游马有两只:我不喜欢第二天早上不精神的游马。快点去睡觉!

一飞冲天啊!:[语音]

相同的游马有两只:[语音]

一飞冲天啊!:[突然抱紧Astral/游马限定/jpg.]

[02:51]
不是融合:大家我回来了。

不是融合:他好像不在的样子……

不是融合:请各位前辈帮忙看一下这种表白的话有没有什么问题……

不是融合:[图片]

表白那个融合:游吾别闹了

[03:02]

一飞冲天啊!:总感觉。[龙虾限定/完结撒花/jpg.]

相同的游马有两只:气氛。[Astral限定/完结撒花/jpg.]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异常的。[VJ茄限定/完结撒花/jpg.]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尴尬。[VJ蕉限定/完结撒花/jpg.]

伤害游矢的人,不可原谅。:呢。[VJ甘限定/完结撒花/jpg.]

吾名——幻影☆:  我回来了!诶?故事结束了??[VJ番限定/完结撒花/jpg.]

叛逆之牙:是的。[茄子限定/完结撒花/jpg.]

异色之瞳:  游吾真是可怜呢。。[番茄限定/完结撒花/jpg.]

蟹☆升☆拳:  但是据说他表白成功了。。。看这个截屏[图片]   [螃蟹限定/完结撒花/jpg.]

十城游☆代:  我的后辈,就是那个游里,他同意了?[水母限定/完结撒花/jpg.]

游☆贝尔:融合和同调总归会在一起。。!!?  [十代的痴汉限定/完结撒花/jpg.]

AIBOOOOOOO!!!:  所以说最先就应该表白啊[AIBO的痴汉限定/完结撒花/jpg.]

匿名:我居然看完了!![all甘党限定/完结撒花/jpg.]

风之铃:  游吾你居然是弯的!![凛限定/完结撒花/jpg.]

HA☆NA☆SE:被我们家优等生搞得……抱歉。[塞蕾娜限定/完结撒花/jpg.]

匿名:妈呀!突然炸出来好多人!!!!

表白那个融合:那个,大家,其实我从最开始就一直在的。而且我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欢着游吾的。。今天稍微和他还有大家开了个小玩笑,抱歉呐[笑/游里限定/jpg.]

不是融合:你这死变态娘娘腔真是够了啦!!!!!!!!!

表白那个融合:ふん~这么不服的话,我会来同调找你的哦?

不是融合:敢来就来啊!反正我会干翻你的!各种意义上都是!!!

[05:20]

表白那个融合:哦呀~我挑了一个好时机结束美妙的事情呢。

异色之瞳:难道说!!!

表白那个融合:嗯嗯~

表白那个融合:[语音]

匿名:妈呀我听到了什么!!!!!!!!!!!!!!

匿名:游吾大人的娇喘和游里大人温柔的命令!!!!!!!!!!!!!!!

匿名:诸君,我觉得我可以去死了。

表白那个融合:那么,从现在开始,游吾归我所有了哦~

匿名:9块钱我出了!!!!!!

表白那个融合:不要这么急嘛~好戏现在才要开始呢~

[09:04]

中二由霸王龙引起:你们不都是吾灵魂的四分之一吗……那你们两个如果……不就代表……

匿名:zarksama的自攻自受。2333333~

中二由霸王龙引起:其实我是拒绝的……










非常感谢你看完了这篇很有毛病的文。

同调×融合/灵摆×超量 赛高哒!♪(・ω・)ノ☆
(各种意义上都是赛高)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