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码文的腐女子Cei子酱

这个人很腐,什么都没写。

(求求你们了进来看一下)求一个萤火虫漫展DAY1的格瑞

没错又双叒叕是我。

我们团的金自从我上次发了个团宣之后就一直在我耳边唠叨要格瑞要格瑞要格瑞......

emmm。。。。

好好好!!我给你找!!给!你!找!

所以我又非常不要脸地来蹭tag了。。

如题。求个萤火虫DAY1的格瑞。

(虽说我知道你们肯定都去DAY3看官方爸爸了...)

还有就是。。


求同行!求coser!一起来玩啊!我们全天都在的!


一起来撸尾巴啊!一起来扫荡安雷本啊!一起来给雷狮的头巾打蝴蝶结啊!——鬼狐天冲(cn:弱水三千)


如果你们不介意我玩疯了会满口渣渣的话...想要小哥哥诶怎么办——嘉德罗斯(cn:伊藤)


我要格瑞!!!我!!!!!!!!!要!!!!!!!!!!!嗝!!!!!!!!!!!!儿!!!!!!!!!!!!!瑞!!!!!!!!!(随后金拿箭头砸死了雷狮)  ——金(cn:诚)【金你和9岁不是cp吗!??被砸死的雷狮大声嚷嚷】


安哥的眼睛到底哪个颜色啊!!?——安迷修(cn:  ♡ )


(把卡米尔画上黑板报)——卡米尔(cn:SKYjomi)


(把安雷画上黑板报)没有雷神之锤...还要修仙为9岁做耳坠和黑箍......(叹气)——雷狮(cn:cei碳)


总而言之,我们渴望搞事。。。



群号:165814680(要六我爸要死*六爸您)


大家一起来玩嘛!只要是去DAY1的同好都加一下嘛!!!!!!!!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