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码文的腐女子Cei子酱

这个人很腐,什么都没写。

凹凸☆测试☆召唤兽

有可能会写很久的一篇文……

#凹凸世界×笨蛋测试召唤兽世界观
  
#全员向
  
#出场了的各位都是一个年级(年龄有不同,某些dalao是跳级的,相同的,某些孩子是留级的)

#很迷的文风,很迷的设定

#真·从头到尾的OOC

#cp:瑞金,瑞嘉(有可能会有),安雷,帕佩,卡埃,林陆林,雷祖,Z幻,凯柠(其余大家想看到的cp请在评论区评论~)

#分班以及年龄如下(路人甲路人乙除外,望各位大佬补充!):
【A班】
嘉德罗斯(9)
格瑞(17)
雷德(17)
蒙特祖玛(17)
小黑洞(…别问我这个问题我还想多活几年)
【B班】
雷狮(18)
卡米尔(16)
佩利(17)
帕洛斯(17)
银爵(17)
【C班】
凯莉(17)
安迷修(18)
安莉洁(17)
神近耀(17)
千棠纪(17)
【D班】
紫堂林(17)
紫堂陆(17)
琼(17)
【E班】
维德(17)
安特(16)
艾比(17)
埃米(17)
【F班】
金(16)
紫堂幻(17)
鬼狐天冲(17)
莱娜(17)
跪舔萌的其他炮灰们(…)
  
  
#金会被分到F班的原因如下(先给大家看看文风):
  
  “哦呀?金你来啦?”
  
  丹尼尔望着门外气喘吁吁的金发少(tuan)年(chong),略微有点惊讶地问道。
  
  “哼哼,我可是一路狂奔地来的哟!姐姐教给我准时守点的好品德我可是不会忘记的!”
  
  “嗯,比约定的时间晚了三个多小时呢,真棒。”
  
  您的好友 【丹尼尔】 露出了天使般的纯良和善微笑。
  
  “额…啊……这个……”
  
  丹尼尔用手中的白色积木敲了敲一旁的试卷。
  
  “行了,不用解释了,先考试吧。虽说你是秋带过来的,但是也得按步骤来。”
  
  “好嘞!看我一发冲进A班去……”
  
  “考试开始。”
  
  “等等!!!”
  
  
  
  
  
———————————————————————————
  丹尼尔:……
  
  金:……
  
  丹尼尔:(托腮)……
  
  金:(托腮)……
  
  丹尼尔:金,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每一道题的答案都写在了上一个空吗?
  
  金:!?
  
  丹尼尔:然后第一道题的答案……原本应该是“淦”,你把这个答案写在了姓名栏上。
  
  金:(完了姐姐桌上的答案我背了三天三夜啊)
  
  丹尼尔:不过,2分一道的选择题你还是有沾到一点便宜的,恭喜你淦,你的分数和你很配呢,2。
  
  金:……
  
  金默默地接过自己上面写在大大的2的试卷。
  
  丹尼尔默默地把淦的名字写在了F班的名册上。

  丹尼尔(内心):秋果然还是心太软……
  
  

评论(1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