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码文的腐女子Cei子酱

这个人很腐,什么都没写。

团宣~!求上海萤火虫漫展day1同行的凹凸小伙伴

没错又是我。。

 

这次是去萤火虫day1~因为我们这边的9岁day2,3都有事情所以大家就决定去day1了。。(见不到官爸嘤嘤嘤。。。)

重点是!人太少了我们搞不了事情啊...虽说不是要一直跟着大队混,但是这么多次漫展下来。。居然没有在组大队玩pocky!!!!!!(gun)

咳咳,言归正传。

我们这边目前是由一只没棍子的9岁,一只167的金,一只少了发胶的安哥,一只说不定会来的卡卡,一只沉迷撸自己的尾巴的鬼狐和一只没有锤子只是过去给我同学当个妆娘的雷狮(我)组成的非常粗糙的小小小小小队。。。。

估计不会再有人来的吧。。。

嘛。。如果有小天使愿意一起来玩的话我会非常欢迎的(除了我以外你们随便组cp玩)大家都是小透明嘛。。。。。

群号:165814680(确定来的和不确定来的都加一加嘛!!)

tag私心一下啦~(不过我们这边9岁和金确实是cp)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