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码文的腐女子Cei子酱

这个人很腐,什么都没写。

【凹凸☆测试☆召唤兽】②

  Ⅱ.【初战☆中二☆无敌啊】 
  ( ・ㅂ・)و ̑̑首先补上一些设定: 
   
  雷狮和安迷修是留级生,因为这一点的瑕疵而无法因为成绩好而考进A班。故他们的名额被成绩在后面的蒙特祖玛和雷德代替。 
   
  雷狮会留级我觉得大家都能猜到原因…… 
   
   
   
  至于为什么安哥会留级嘛…… 
   
   
  我先卖个关子☆ 
   
   
   
   
   
  ◟( ˘•ω•˘ )◞否则接下来怎么会有阅读量啊。 
   
   
   
   
  以及我现在才发现第一篇有一个bug……大家请当作没有看见的样子qwq! 
   
   
  正文: 
   
  “喂,格瑞。你特——别——在——意——的那个渣渣向我们班发起召唤兽挑战了。” 
   
  嘉德罗斯从今天一大早看到公告栏开始,就喋喋不休地在格瑞旁边提着这件事。 
   
  果然……九岁孩子的精力真好呢。 
   
  格瑞这样想到。 
   
   
  等等,金!? 
   
  金他居然在学期结束之前找到了来学校的路!? 
   
  对于这个路痴来说,这…… 
   
   
   
   
  不可能!! 
   
   
  ——虽然这不是重点。 
   
   
  “哦,那你打算怎么办?逃避吗?” 
   
  “怎么可能?当然是接受啊。然后啊,一定要好好让他们感受一下什么叫等级差距的残酷。” 
   
  “话说你要是对金下毒手的话我可不会原谅你的。你知道的吧,金被选为「观察处分者」了” 
   
  格瑞转着手中被他命名为烈斩的笔,脑子里闪过今天早上的会议里,校长丹尼尔拍着他的肩,笑着对他说的话。 
   
  “为什么偏偏是那家伙。” 
   
  “明明一点也不中用的。” 
   
  “明明那么需要我的保护的。” 
   
———————————————————————————— 
  另一边,F班在走廊里吼着应援口号。 
   
   
   
   
   
   
   
   
  “我们是谁!” 
  







 
  “F班!” 
  










 
  “我们的口号是!” 
  













 
  “打倒A班!” 
  













 
  “目的是!” 
  














 
  “换教室!” 
   
  “诶?” 
   
  “怎么了吗?金?” 
   
  “我好像没写换教室啊……胜利奖励里面……我好像只写了'把格瑞换到F班里面'这个……” 
  金满脸纯良地说。 
   
  鬼天盟:***打死这个叛(xian)徒(chong) 
   
   
   
  另一边,A班的格瑞打了个喷嚏。 
   
   
   
  “总感觉有化学元素想谋害我。” 
   
   
———————————————————————————— 
  “观察处分者?” 
   
  金一双天蓝色的眼睛忽闪忽闪的。 
   
  “嗯,就是你的召唤兽受到攻击的时候,你也会受到一部分的痛觉。” 
   
  “诶!?那不是对于我来说超级不利的吗!??呜哇……格瑞好像有和我说过他们班级里的召唤兽的武器都是什么大刀阔斧之类的东西啊……那个叫什么来着的……全年级第一的小学生……唔……” 
   
  “嘉德罗斯?” 
   
  紫堂提醒道。 
   
  “啊对,假的螺丝,他的武器是路障棒啊,小时候被姐姐的有擀面杖打的那种感觉我现在还记得啊!为什么我会被选为名字这么厉害但是代价这么大的东西啊!?” 
   
   
  “大概是因为……嗯……对了,金你入学考试的时候分数是多少?” 
   
  “咳咳…… 
   
   
   
   
  2分。” 
   
   
   
   
   
   
  “………… 
   
   
   
   
   
   
  对不起。 
   
   
   
   
   
   
  所以说就是因为你分数太低了才会这样啊!观察处分者每次都是选全年级分数最低的人做的啊!” 
   
  “哦↗↓↗,那当这个观察…观察处分者有什么好处吗?” 
   
  “嗯……听别人说,操控召唤兽的时候会更加方便?” 
   
   
   
   
   
  “那也不错嘛!话说紫堂,我们为什么会在走廊上聊天啊?” 
   
   
   
   
   
   
   
  “好像是因为落队了来着的?” 
   
   
   
   
   
   
  “什么队伍啊?” 
   
   
   
   
   
  “我们班现在去攻打A班的队伍啊,10分钟之前鬼狐让我们快点跟上啊你忘了吗?” 
   
   
   
   
   
   
  “啊我忘了,你是不是也忘了?” 
   
   
   
   
  “对啊我也忘了……” 
   
   
   
   
   
   
   
  “等等!!!????” 
   
   
   
   
   
   
   
   
   
   
   
   
  A班门口的鬼狐天冲:……

评论

热度(15)